卡拉斯科“强硬”和大连说再见 曝万达曾对他有承诺

金山淞12-02 22:2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人生中有很多的可能性,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下赛季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在2比0主场战胜了北京人和之后,卡拉斯科这样说。

因为有伤在身,卡拉斯科最近几天的训练不太系统,因此贝尼特斯没有安排他在比赛中首发。不过,作为一方最近两个赛季的头号球星,卡拉斯科也需要用自己的方式来与大连球迷告别。在替换博阿滕出场后不久,卡拉斯科在禁区内接到龙东的传球,用一记冷静地推射将皮球送入对方球门。

进球之后,卡拉斯科双手合十,向着看台的方向鞠躬致意。很明显,他在和大连球迷做告别。赛后,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人生中有很多的可能性,我现在非常想念我的家人,下赛季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我觉得我已经付出所有,帮助这支球队往前走。去年,我想回欧洲和家人在一起,但是当时的情况不允许,我留下来了,今年在帮助球队后,我还是想回到欧洲。球迷和俱乐部不应该对我有意见,因为我已经为球队付出了全部。”

卡拉斯科据说得到过大连万达高层的承诺,将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放他回返欧洲赛场,前提条件就是卡拉斯科必须为大连一方拿出100%的努力。从场上的比赛过程看,卡拉斯科确实履行的诺言,他认为,万达方面也该履行承诺。不过,球员转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牵涉到方方面面,一方俱乐部当初更可能给予的承诺是,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出一方可以接受的价格,就会放走卡拉斯科。简言之,一方俱乐部不可能不考虑卡拉斯科转会费等诸多问题,如果没有欧洲俱乐部愿意出合适的价钱购买卡拉斯科,那么卡拉斯科还是很难回返欧洲赛场。

卡拉斯科的能力没有问题,问题在于,出得起价钱的几支豪门球队,似乎在相同的位置上也都有备胎,他们并不是非卡拉斯科不可,目前还不清楚卡拉斯科将会以何种方式回欧洲赛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