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谷纱希获得2019年亚洲足球小姐 李影无缘该奖项

天谭12-02 20:3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会议中心举行,日本女足球员熊谷纱希获得2019年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李影遗憾无缘该奖项。

出生于1990年的熊谷纱希司职后卫,目前效力于法甲豪门里昂女足。011年女足世界杯中,她帮助日本女足获得冠军。此外,她还随日本女足获得过2018亚洲杯冠军、2012奥运会亚军和2015世界杯亚军。2019年,她帮助里昂女足实现欧冠、法甲及法国杯三冠王。

熊谷纱希是在击败了李影和德维后获此殊荣的。李影出生于1993年,司职前锋。曾代表中国女足征战2015和2019两届世界杯、以及2014和2018两届亚洲杯,其中在2018女足亚洲杯上,李影5场比赛打进7球荣获金靴。2018年亚运会女足比赛中,她跟随中国女足获得亚军。目前李影效力于广东梅州辉骏女足,并帮助俱乐部成功晋级中国女足超级联赛。中国足球历史上曾有四人荣获亚洲足球小姐的殊荣,她们分别是孙雯、马晓旭、白洁和王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