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藤淳当选亚足联最佳青年女足球员 汪琳琳憾无缘

天谭12-02 20:3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会议中心举行,日本球员远藤淳当选亚足联最佳青年女足球员。

生于2000年的远藤淳是日本女足国脚。她曾代表日本U17女足出战过2016年女足U17世界杯,并在4场比赛中打进3球,率队取得亚军。2019年2月,远藤淳在日本女足与美国女足的比赛中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此外,她还跟随日视美人女足获得本赛季女足亚冠冠军。

远藤淳是击败了汪琳琳和罗斯巴肯获得该奖项的。中国球员汪琳琳出生于2000年8月14日,现效力于女超联赛的上海农商银行队,司职后卫。此前她也曾入选过中国女足各级梯队,并跳级进入过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大名单。今年她以队长的身份跟随中国女足U19征战了本届女足亚青赛的赛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