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日本马来 中国足协蝉联亚足联草根足球激励奖

天谭12-02 20:1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2019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中国香港会议中心举行,在刚刚出炉的年度最佳草根足球激励奖中,中国足协蝉联此奖项。

亚足联草根足球奖旨在表彰会员协会为推广基层足球所作的努力。标准包括评估会员协会与各种外部组织的基层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课程,工作坊和人才识别等技术计划。除此之外,评估标准还包括基层发展交流项目,如与学校,地区、地方足球协会,社区和俱乐部。所有基层活动,例如推广活动,教育和社会责任活动也被考虑在内。

草根足球贡献奖也是由三类奖项构成,分别是励志奖(Aspiring)、发展奖(developing)和激励奖(Inspiring)。中国足协在2017年获年度草根足球贡献奖,在2018年获草根足球激励奖,今年击败了日本足协与马来西亚足协,再次获得草根足球激励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