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面!诸多泰达前外援祝福曹阳 托马西:你就像托蒂

章鱼哥12-02 15:55 体坛+原创

近日,泰达队长曹阳宣布退役。今天上午,泰达球迷,微博博主“北看台老王”发布一条微博,在微博中,托马西等泰达外援为曹阳送上了祝福。

其中托马西说道:“嗨曹阳,也许现在叫你老阳更贴切,我作为一名前泰达球员与泰达球迷,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感谢你在泰达效力这么多年,我还记得我在泰达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是十年前的事了,那场比赛也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那场比赛你是我们的队长,我想感谢你付出的一切,感谢你始终坚守一支球队,就像另一位队长,我在罗马时期效力的队友托蒂一样,我要再一次对你说声感谢,祝你结束职业生涯后在新的职业上,未来生活一切顺利。不论在意大利还是天津,期待着我们泰达的老队员们,能够在一起组织的球赛里与你重逢。祝你好运再次感谢你做出的一切贡献。”

帕尔塔鲁:“你好曹阳,朋友你还好吗,我得知本周是你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在此我祝你一切好运。我很荣幸与你在泰达并肩作战,感谢你让我享受在泰达的日子。我现在在印度联赛效力,我喜欢这里的生活但我也始终关注着泰达的表现,祝你接下来生活好运。谢谢,我的朋友。”

安德烈齐尼奥:“你好泰达你好天津,我很荣幸在这里向我的朋友曹阳致敬,我很荣幸与你并肩作战。希望在你退役之后能够想你在球场上那样成功,你一定行的,加油!”

卢西亚诺:“我现在在阿根廷,在此祝你最后一场好运,你拥有完美的职业生涯,我始终铭记当我在中国效力,你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祝你好运,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相见。”

赞迪亚内:“曹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正直的男人,一个随时愿意帮助你的好朋友。很骄傲曾和你并肩作战,你作为场上队长永远起着榜样作用,我在你身边踢了很多场比赛。对泰达来说,有你这样的队长作为榜样,也是一种荣幸。感谢你做的一切,不只作为一名运动员,更作为一个男人。祝你一切顺利。希望我们一直保持联系,你值得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佐里奇:“我无法想象泰达没有你,你是我认识的最好的中国球员之一,也是泰达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谢谢你做的一切,祝你好运。”

托夫丁:“我记得曹阳,你那时候还很年轻。时间过得真快,祝福你在新的征程中一切顺利。”

拉多尔夫:“曹阳,他是一个传奇,是我永远的队长。祝福我的队长。”

桑托斯(雅拉宾斯基时代巴西外援):“曹阳是模范球员,也是最好的人。我们的交情跨越了十年,恭喜他终于来到了这个特殊的节点,祝他在今后的日子一切好运。”

路易斯:“听说了曹阳即将退役,祝福你一切好运。有缘再见,拥抱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