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保利尼奥?传葡超冠军中场有望加盟华夏

黄何12-02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2019赛季的中超落下大幕,各家俱乐部将展开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效力于葡超波尔蒂芒人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Paulo Henrique Soares dos Santos),已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球队道别,他的下一站是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

据葡萄牙媒体《diariOnline》报道,目前效力于葡超劲旅波尔蒂芒人队的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将会在下赛季登陆中超联赛,而他的下家将是本赛季惊险保级的华夏幸福。保利尼奥近日已经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与球队进行道别,这位巴西中场向波尔蒂芒人队表达感谢和祝福。

本赛季结束后阿根廷双星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已经离开华夏幸福,再加上租借期满自动离队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华夏幸福下赛季无疑有充足的外援名额,来签下这位与恒大外援同名的葡超25岁中场。

1994年7月10日出生的保利尼奥司职攻击型中场,出道于巴甲劲旅巴伊亚青训的他,此前曾效力于科尔多瓦、贝拉马尔等队。2017-18赛季,保利尼奥曾租借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并且随队夺得了该赛季葡超联赛冠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这位保利尼奥的身价达到300万欧元。

2019赛季,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是失败的一个赛季,一直在为保级苦苦挣扎。最终,华夏幸福排名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尼奥和前恒大水货J马是队友。本赛季,J马重新奉献糟糕表现,他出场9次,还没有进球。保利尼奥本赛季出场4次,打进1球。上赛季,保利尼奥出场28次,打进6球。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