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5岁巴西中场或成马斯切拉诺替身 已告别老东家

周佳骅12-02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送别马斯切拉诺和拉维奇后,河北华夏幸福迅速敲定了一名新外援。据《竞赛报》透露:巴西中场保利尼奥将从波尔蒂芒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通过社交媒体,保利尼奥已正式向波尔蒂芒人告别。

现年25岁的保利尼奥,成名于波尔蒂芒人。在恩师维托尔·奥利维拉的调教下,他从边锋改打中场,并迅速在球队站稳脚跟。2017/18赛季,保利尼奥首登葡超赛场,联赛前半程,这位巴西中场就贡献2粒进球和5次助攻。在冬窗开启后,他就以租借身份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可在主帅孔塞桑的麾下,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

上赛季,保利尼奥在波尔蒂芒人重拾信心,斩获6粒进球和1次助攻。在埃韦顿加盟浦和红钻之后,他也有意前往亚洲淘金,但深陷保级泥潭的波尔蒂芒人,没有答应他的离队请求。今年夏天,保利尼奥曾险些加盟深圳佳兆业,但在最后时刻,主席桑帕约又叫停转会。

本赛季开始后,保利尼奥因伤缺阵2个月,直到上周六迎战法马利康,他才宣告复出。或许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一天后,保利尼奥就完成了转会。在启程前往中国之前,保利尼奥就通过社交媒体向波尔蒂芒人告别:“这半年,我踢得时间并不多,但我一直在支持球队,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令我感到非常满足。无论身处何方,我都会永远支持你们。感谢所有的队友、主管和教练,希望你们团结一致继续向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