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官宣巴巴扬任主帅 曾执教乌兹别克击败中国

黑嘉丽12-02 09: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日,中甲长春亚泰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帅巴巴扬正式担任亚泰主帅,征战2020年中甲联赛。

上赛季,亚泰以中甲第四名的成绩没能升级,尤其是他们最后一战负于黑龙江FC备受质疑,随后主帅萨布利奇也确认离去。此番在冬训之前,亚泰官宣新帅上任,也标明了他们打好下赛季中甲联赛的决心。

巴巴扬1971年出生,25岁时就开始教练生涯,43岁时率领乌兹别克国内的塔什干棉农夺得乌超冠军。随后,他成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国奥队的主帅,率队征战过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和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在12强赛时,正是巴巴扬率队击败中国,令时任国足主帅高洪波辞职。不过巴巴扬也没有率队进入世界杯,最终离职。

据亚泰官方通报,巴巴扬此次赴中国执教,还带来了他在俱乐部执教时的几位助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