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2比4奥萨苏纳 武磊造点后卫送礼

高雯12-02 0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日23点,西甲联赛第15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奥萨苏纳。上半时武磊头球攻门制造点球机会,罗卡罚主罚命中。下半场鲁本-加西亚和阿维拉进球帮助奥萨苏纳反超比分,蒙加尤拉和罗贝托-托雷斯锦上添花,隆卡利亚染红离场,卡莱里为西班牙人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最终西班牙人2比4不敌奥萨苏纳,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

本轮之前,西班牙人只以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并且主场未尝胜绩。上轮比赛,武磊打进本赛季西甲首球,帮助西班牙人主场拿到第一个积分。欧中欧联杯,已经提前出线的西班牙人雪藏了武磊等主力,为和奥萨苏纳的比赛留力。奥萨苏纳积19分排名第11,上轮主场不敌毕尔巴鄂,遭遇5轮首败。西班牙人最近3场西甲对阵奥萨苏纳2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10轮西甲仅1胜2平7负。

第4分钟,奥萨苏纳禁区左侧斜传门前,皮球打在阿维拉身上后折射弹入球网,不过裁判示意阿维拉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12分钟,达德尔中场长传,武磊快速前插接应,埃雷拉出击到禁区线附近抢先解围。 第15分钟,奥萨苏纳球员中场附近超远吊射高出横梁。第16分钟,达德尔在禁区弧顶外远射击中对方后卫。

第17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击中隆卡利亚的手臂后,对方门将将球没收。随后VAR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后给了西班牙人点球,并向隆卡利亚出示黄牌,罗卡主罚点球骗过门将命中,西班牙人1比0领先。

第23分钟,武磊远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奥萨苏纳获得前场任意球,罗贝托-托雷斯直接射门角度太正,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28分钟,阿维拉前场断球后远射次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32分钟,武磊送出直塞,坎普萨诺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不过随后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裁判也示意坎普萨诺越位在先。

第34分钟,罗贝托-托雷斯远射迭戈-洛佩斯扑出。第42分钟,武磊趟过门将后挑传,佩德罗萨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错失绝佳得分机会。第43分钟,罗贝托-托雷禁区左侧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布拉沙纳茨禁区外远射,皮球被迭戈-洛佩斯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刚开始,埃斯杜比尼亚斜传禁区后点,鲁本-加西亚前插头球攻门得手,奥萨苏纳1比1闪电扳平比分。第47分钟,达德尔在禁区弧顶前劲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9分钟,贝尔纳多传球出现低级失误,阿维拉断球成功面对迭戈-洛佩斯轻松将球打进,2比1,奥萨苏纳迅速完成反超。

第53分钟,坎布萨诺右路突破的时候被隆卡利亚放倒,隆卡利亚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罚下。第54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将球分到禁区弧顶出,达德尔劲射被对方球员挡出。第58分钟,西班牙人角球发到禁区,罗卡头球攻门顶高。第64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奥萨苏纳打出快速反击,阿维拉劲射打高。

第84分钟,西班牙人后卫再次传接球配合失误,蒙加尤拉断球后小角度射门得手,奥萨苏纳3比1。伤停补时第一分钟,奥萨苏纳打出快速反击,阿维拉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罗贝托-托雷斯主罚命中,奥萨苏纳4比1。比赛结束前,西班牙人斜传禁区,卡莱里拿球转身射门得手,最终西班牙人2比4不敌奥萨苏纳。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第68分钟,19-皮亚蒂)、15-大卫-洛佩斯、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第63分钟,14-梅伦多)、2-皮帕、4-维克托-桑切斯(第54分钟,12-卡莱里)、21-罗卡、10-达德尔、7-武磊、31-坎布萨诺

奥萨苏纳出场阵容:1-埃雷拉、2-纳乔-比达尔(第60分钟,27-蒙加尤拉)、5-大卫-加西亚、12-隆卡利亚、30-埃斯杜比尼亚、6-奥耶尔、10-罗贝托-托雷斯、20-达尔科、9-阿维拉、14-鲁本-加西亚、22-阿德里安-洛佩斯(第55分钟,3-劳尔-纳瓦斯)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