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努奇头筹 C罗点射救主 尤文主场2比2言和

常山12-01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14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2平萨索洛。博努奇远射破门,博加随即扳平。下半时,德利赫特送礼,卡普托反超比分。C罗进球无效。替补迪巴拉赢得点球,C罗主罚追平。

■ 意甲

尤文图斯 2-2 萨索洛

(20'博努奇、68'(点球)C罗/22'博加、47'卡普托)

7' 贝尔纳代斯基中路反击分球,伊瓜因右路底线低传,埃姆雷·詹6米外错过来球。

16' 本坦库尔右路抢断回敲,皮亚尼奇挑传,伊瓜因8米外凌空扫射偏出。

20' 夸德拉多右路回传,本坦库尔做球,博努奇20米外抽射入左下角,1比0。

22' 特拉奥雷左路反击转移,博加右侧与卡普托连续踢墙配合,禁区右侧小角度挑射得手,1比1。

35' 博加回做,洛卡特利25米外轰中广告牌。

47' 夸德拉多边路回传,德利赫特解围失误,卡普托左侧断球14米外低射被布冯一扑滚进网窝,2比1。

50' C罗25米外任意球被图拉蒂托出。

50' C罗分球,埃姆雷·詹左路传中,伊瓜因5米外左脚推射被图拉蒂没收。

51' 尤文右侧开角球,博努奇头球摆渡,C罗左侧8米外倒钩,埃姆雷·詹4米外凌空勾射被图拉蒂得到。

61' 皮亚尼奇中场断球直塞,C罗单刀晃过图拉蒂后左脚推进空门,但被判越位。

66' 迪巴拉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任意球稍高出近角。

68' C罗左路传球,迪巴拉被罗马尼亚铲倒,C罗罚进点球,2比2。

70' 迪巴拉反击分球,伊瓜因左路传中,迪巴拉10米外转身射门被C罗挡出。

73' 伊瓜因传球被挡变线,迪巴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图拉蒂托出。

88' 拉姆齐禁区线以里低射,图拉蒂脱手后回身将球拿到。

90+4' 阿莱士·桑德罗左路斜传,C罗10米外头球偏出远角。

【数说】

【2】近7个赛季在5大联赛每赛季至少进2球的后卫:博努奇与拉莫斯。

【23】萨索洛18岁门将图拉蒂上演一队首秀,他与尤文首发门将布冯是本赛季意甲出场最年轻和最年长的门将,两人相差23岁。

尤文图斯阵容(4312):布冯/夸德拉多,博努奇,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本坦库尔,皮亚尼奇,埃姆雷·詹(54'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53'迪巴拉)/伊瓜因(79'拉姆齐),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