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是否留任俱乐部决定 可惜刚来就打恒大

零秒绝杀12-01 20:08 体坛+原创

北京国安主场3比2逆转战胜山东鲁能,以70分成为中超历史最高分亚军。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开局很顺利,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上半场出现了两个失误被对方2比0领先。当时我们处境不利,但球员们在精神上没有松懈,在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今天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甚至是没有进入名单的球员和我们的工作人员,都为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感谢大家!恭喜大家!”

对于自己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国安的问题,热内西奥回应称:“我的合同情况大家都很了解,我的合同到12月31日。我来到球队后尝试帮助球队取得冠军,当时落后恒大4分,我们从来没有松懈,不过很遗憾没有拿下冠军。不过我们创造了球队积分历史,球队取得了进步,也进入了亚冠正赛。我感谢俱乐部所有人,周总、李总还有俱乐部所有同仁对我的支持,以及他们在工作中的努力!我的合同问题还是要看俱乐部最后的决定。我想补充一点,不管未来我在不在这里,我都要说,我非常喜欢北京这座城市,非常喜欢国安这家俱乐部的工作氛围,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好让我感觉很舒服。我非常享受这段经历。”

谈到接手后国安的进步,热内西奥认为:“我们从防守端上有很大进步,无球情况下三条线很紧凑,不会给对手太多进攻机会。进攻方面我们多利用边路和短传,踢得越来越简洁,但效率非常高、非常有威胁。我们的球员都非常职业,他们在场上总是拼尽全力,在战术执行上非常到位。我带来的法国团队和我们的中方团队在工作中都充满热情,这都是我们取得进步的原因。”

对于未来国安的调整空间,热内西奥表示:“我们球队的框架很好,有很好的内援和外援,我觉得只需要在几个位置上进行小调整就会更有竞争力。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上任后立刻就迎来了打恒大那场比赛,我觉得这场比赛来得太早了,如果给我更多时间,我觉得我们会成为恒大一个强有力的对手!谢谢大家!”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