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终迎正名之战 最强边射之争一诺完胜花海

苏三11-30 14: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KPL季后赛败者组半决赛的比赛在AG超玩会与eStarPro之间展开。在经过7组足以载入KPL史册的巅峰对决过后,AG超玩会以4比3击败卫冕冠军eStarPro,挺进败者组决赛。

AG走出遇强不胜怪圈

作为KPL联盟中的老牌豪门战队,AG超玩会时隔一年之后在本赛季重新回到KPL的舞台。尽管这支全新的银河战舰在常规赛阶段豪取11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榜首,但外界始终对于他们在季后赛中争夺冠军的前景并不看好。

外界之所以不看好AG超玩会季后赛的前景,最大的原因在于他们对阵强队时的糟糕表现。本赛季,KPL三强争雄的格局明显,eStarPro、QGhappy以及AG超玩会三支战队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队伍。整个常规赛阶段,eStarPro与QGhappy都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而AG超玩会也以11胜3负的战绩紧随其后。

不过,在三支超级强队的内部小循环的交手中,AG超玩会分别以两个0比3败下阵来,且在场面上也毫无机会。面对其他KPL战队,AG超玩会可通过硬实力拿下比赛,但面对另外两支KPL超一流强队,AG超玩会几乎没有任何胜算。因此,尽管AG超玩会在常规赛结束后排名西部榜首,但在外界看来他们却是一个典型的“虐菜高手”。

这场AG超玩会与eStarPro的败者组半决赛开始前,在11位官方解说给出的结果预测中,9人看好eStarPro获胜,只有狂人和一笑两人看好AG超玩会。但经过7局苦战,AG超玩会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一方。凭借这场胜利,AG超玩会不仅距离总决赛的舞台更进一步,同时也打破了本赛季自己遇强不胜的怪圈。

最强边射对决一诺完胜

在AG超玩会与eStarPro的这场焦点之战中,一诺与花海两人的直接对话也成为了比赛的看点之一。同样擅长使用边射英雄,同样是队伍的C位,作为目前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两位年轻选手,这场比赛背后实际上也是一诺与花海的联盟最强边射的争夺之战。

尽管在比赛中花海也有着稳定的发挥,但这场比赛无疑是属于一诺的。在双方第七局的巅峰对决中,比赛进行到中期,双方在中路陷入僵持,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一诺作为队伍的C位竟然在僵持中选择先手开团,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AG超玩会凭借此战一举奠定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可以说,正是依靠一诺的发挥,AG超玩会才能够顺利击败对手。

从BA黑凤梨到AG超玩会,2019年已经是一诺在KPL征战的第二个赛季,经历了新秀年的横空出世之后,如今的一诺已经完成了蜕变。由于版本变化以及人员配置问题,一诺从边战转型为边射,随着位置和环境的改变,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也比过往更加稳定和成熟。

本赛季,一诺多次依靠出色的个人发挥带领AG超玩会拿下比赛的胜利。在昨天晚上的这场巅峰对决中,他再一次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可以感受的到,本赛季的一诺,正在从一个联盟中的最强新人,逐渐成长为KPL舞台的下一个巨星。

猫神花海赛后落寞惹人疼

比赛结束后,AG超玩会五人抱在一起庆祝晋级败者组半决赛。而在舞台的另一边,eStarPro五人却显得十分落寞。输掉比赛后,猫神目光呆滞,眼中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诺言也眉头紧锁,不时用手捂住自己的面庞。作为队中最为年轻的选手,花海也再次泪洒赛场。eStarPro队员们的举动,也证明了他们心中的不甘。

无论是AG超玩会的狂欢,还是eStarPro的失落,其实这都印证了竞技体育赛场上的胜负感和荣誉感。就像1994年美国世界杯意大利对阵巴西的比赛一样,当罗伯特巴乔将点球踢飞,仰望加利福尼亚那蔚蓝色的天空,巴乔怅然泪下,玫瑰碗体育场黄色沸腾蓝色黯然。

不管是传统体育还是电竞,正是由于队员们在场上的一次次拼搏,才给观众们留下了无数的经典时刻。毫无疑问,这些经典无关胜负,即便是输掉比赛的一方,观众也会被选手对竞技的热情和付出所打动。经过三年的积累,在KPL的赛场上也开始出现更多的与传统体育类似的故事,而这些故事,也恰恰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