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最佳阵容:扎哈维凯恩领衔 阿瑙C罗落选

章鱼哥11-30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欧洲杯预选赛最佳阵容。其中,富力外援扎哈维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葡萄牙球星C罗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两名荷兰球员与两名英格兰球员。其中,欧预赛最佳射手凯恩领衔锋线,而欧预赛射手榜第二名扎哈维则被放在了中场阵容。

而在这份名单中,打入11球的葡萄牙巨星C罗意外落选,而效力于上海上港队的奥地利前锋阿瑙托维奇尽管发挥出色,也遗憾落选。

扎哈维的欧预赛征程并未结束,接下来,扎哈维将与以色列一起,参加客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届时,扎哈维有望在射手榜继续扩大自己的进球数字,他也有望率领以色列从附加赛杀出,进军欧洲杯。

欧洲杯预选赛最佳阵容:

门将:皮亚托夫(乌克兰)

后卫:拉格纳·西于尔兹松(冰岛)、德米拉尔(土耳其)、拉莫斯(西班牙)

中场:库索洛斯(塞浦路斯)、扎哈维(以色列)、威纳尔杜姆(荷兰)、贝纳多·席尔瓦(葡萄牙)

前锋:孟菲斯·德佩(荷兰)、凯恩(英格兰)、斯特林(英格兰)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