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曼联老臣拒绝纪念赛:除了老爸老妈,谁会来?

青波11-28 14:57

今年2月,英格兰后卫菲尔·琼斯与曼联签约4年。他2011年开始效力曼联,再过两年,就将为曼联效力10年整。按照曼联的规矩,只要效力满10年,俱乐部就将为其举办纪念赛。

但出人意料的是,菲尔·琼斯拒绝了纪念赛的提议。THE ATHLETIC引述了他的原话:“除了我老妈老爸,谁会出席(纪念赛)呢?”

周日对谢联,菲尔·琼斯半场即被换下。

琼斯这话听起来有些心酸,却也说明他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没有实现曼联对他的期望值。2011年,曼联击败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竞争,从布莱克本签下菲尔·琼斯,弗格森2013年甚至预测,琼斯有潜力成为曼联史上最佳。博比·查尔顿说,琼斯让他想起邓肯·爱德华兹(英格兰昔日天才,1958年慕尼黑空难中不幸去世),时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则把他比作巴雷西。

但琼斯饱受伤病困扰,这8年里只出场220次,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反而可能是他的“惊恐表情包”。在索尔斯克亚帐下他也出场不多,周日平谢联一战,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英超先发,结果半场0比1落后时便被撤下,最终曼联3比3踢平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