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前队友前往山东试训 哈德森马冬梅要被换了?

韋人匕11-28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联赛十轮结束,有些球队已经按捺不住准备更换现有外援,其中就包括今夏外援引进让人摸不到头脑的山东男篮。

哈德森和“马冬梅”詹姆斯·梅斯两位老将是山东男篮现在的外援组合,但两人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联赛至今,35岁的哈德森场均贡献25.8分8.7篮板6.6助攻,虽然数据单看上去不错,但哈神在关键时刻的威力已经大不如前。而另一位外援,33岁的梅斯场均16.1分9.9篮板,随着年龄的增大,身高不足和脚步劣势逐渐显现,很难在篮下占据优势。

目前,山东男篮以4胜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3位,球队急需更强力的外援继续保持对季后赛的冲击。据山东媒体《齐鲁网》报道,山东队已经迎来了一位前来试训的外援,他就是前NBA球员特洛伊·威廉姆斯。

威廉姆森比哈德森和梅斯都年轻不少,这位25岁的前锋曾于2016年参加NBA选秀,但遗憾落选,接下来先后效力于灰熊、火箭、尼克斯和国王,和周琦在休斯敦做过队友。其中2016-17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威廉姆斯场均贡献9.7分4.0篮板,三分命中率38.1%,表现相当不错。

不过,本赛季威廉姆斯没有在NBA找到工作。今年夏天,国王没有给威廉姆斯提供资质报价,后者随即成为自由球员。常规赛开始之前,他曾和太阳队完成签约,但随后被裁,只能前往太阳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但之后威廉姆斯的生活又出现了个小插曲。今年11月初,他收到警方提出的两项指控,分别是袭击和妨碍治安,由于这个场外风波,威廉姆斯再次被发展联盟球队裁员。

客观来说,威廉姆斯是一名不错的3-D球员,具有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但除此之外,他在NBA并没有展现出让人放心的进攻能力,这也让他在CBA的前景扑朔迷离。据《齐鲁网》透露,威廉姆斯只是山东队试训的其中一名外援,后续还有其他外援试训,教练组会择优留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