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坎布2球奥古斯托建功 富力1比4国安

陈冷11-27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第28分钟,奥古斯托为国安首开纪录。两分钟后,张稀哲助攻巴坎布头球破门。第33分钟,巴坎布再入一球上演梅开二度。上半时结束前,虽然萨巴为富力扳回一球。但张玉宁在第48分钟的进球,让国安4比1领先。最终,国安客场4比1拿下富力。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国安落后领头羊恒大2分,仍拥有着夺冠希望。此战国安沿用上一轮客场战胜申花的首发阵容。富力近3轮联赛遭遇连败,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遭禁赛处罚。此战富力由扎哈维、萨巴与登贝莱领衔首发阵容。

第7分钟,巴坎布左路冲击引出连续角球机会,国安形成威胁攻势,曾在于洋小禁区线前头球攻门,程月磊快速倒地将球封出。3分钟后,萨巴禁区前攻门被封堵。第21分钟,富力形成威胁攻势,扎哈维左路传中,萨巴禁区内趟球时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皮球反弹后卢琳禁区前远射被封堵。富力继续组织,唐淼冲入禁区后扫传门前再被封堵;主裁判克拉滕伯格经过VAR帮助后,确定不存在点球。

第25分钟,奥古斯托外围远射打高。2分钟之后,奥古斯托左路斜传引出威胁攻势,朴成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富力门将程月磊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连续晃开富力多名防守球员,摆脱了登贝莱的防守后,最后的射门打出绝对死角,皮球门前反弹后破门,1比0,国安取得领先。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转移给张稀哲,后者底线附近传中,巴坎布力压弋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33分钟,国安的长传左路,巴坎布内切到禁区前沿晃开防守之后劲射破门,程月磊鞭长莫及,御林军将比分扩大为3比0。

第37分钟,登贝莱策动左路攻势,萨巴禁区内斜射打偏。3分钟后,张玉宁禁区右侧强行突破后低射,程月磊将球挡出底线;随后国安角球开出,金玟哉头球攻门,程月磊再度将球挡出。

第41分钟,唐淼右路将球交给禁区内的萨巴,朴成防守失位,萨巴起脚低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入网,富力扳回1球,1比3。半场战罢,国安在越秀山3比1暂时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再下一城,奥古斯托分球,张稀哲直塞,张玉宁小角度射门,皮球虽然被程月磊挡到,但仍然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入网,御林军将比分扩大为4比1!

第58分钟,张玉宁禁区内起右脚一脚劲射打偏。2分钟后,扎哈维禁区内头球摆渡,卢琳点球点附近劲射,皮球打在金玟哉身体后,萨巴外围一脚远射稍稍偏出。

第75分钟,富力用范云龙换下唐淼。1分钟后,国安用费尔南多换下巴坎布。第79分钟,国安用王子铭换下张玉宁。3分钟后,费尔南多前场中路直塞,奥古斯托快速前插后劲射打高,边裁示意奥古斯托越位在先。第88分钟,登贝莱在国安禁区外弧顶附近被包夹防守,扎哈维跟进抢射打偏。最终,国安客场4比1完胜富力。

文/陈冷

本场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邹正、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75'6-范云龙);13-叶楚贵、8-登贝莱、32-陈志钊(46'9-桂宏)、23-卢琳(61'16-陈俊乐);10-萨巴、7-扎哈维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14-邹德海;18-金泰延、3-于洋、2-金玟哉、27-王刚;5-奥古斯托、8-朴成(73'26-吕鹏)、23-李可、10-张稀哲;9-张玉宁(79'20-王子铭)、17-巴坎布(76'11-费尔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