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基耶萨与佛罗伦萨破裂!尤文图斯惹的祸?

彭雷11-27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上轮意甲联赛,佛罗伦萨0比1不敌维罗纳,这场比赛中,佛罗伦萨头号球星小基耶萨连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刚刚在国家队大杀四方的小基耶萨没有身体受伤,却精神受伤了。用蒙特拉的话说就是,“他的头脑没有做好准备。”小基耶萨是在闹心,俱乐部刚刚给他了一份续约到2022年的合同,年薪增加到和里贝里一个档位的400万欧元,对于佛罗伦萨这样的“小俱乐部”已经很高了。

不过小基耶萨看不上这合同啊,这次“续约”也勾起了小基耶萨夏天就有的苦闷。今年夏窗,小基耶萨差点转会尤文图斯,话说如果小基耶萨去了,迪巴拉应该去被卖掉了。但最终,佛罗伦萨坚持不卖,认为价格还没有到达巅峰,而且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当家球星。关键一点是,佛罗伦萨俱乐部很不爽尤文图斯方面的态度,尤文虽然不可能承认私下联系过球员,但眉来眼去大家都明白的。

所以就算明年夏窗,佛罗伦萨也拒绝将小基耶萨卖给尤文图斯。老板科米索希望小基耶萨卖去国外,肯定价格会高一些,实在不行就卖给国际米兰,实际上冬窗都有可能完成操作。因为国际米兰现在需要补强阵容,尤其是万一杀入欧冠淘汰赛,下半赛季必须进补。

国际米兰这边能提供的是刚刚在解放者杯上大放异彩的加比戈尔,如果佛罗伦萨没兴趣,他们也可以卖掉加比戈尔再去买小基耶萨。甚至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准备将波利塔诺也放入交易中,波利塔诺始终不是孔蒂重用的球员。

本周三,科米索和小基耶萨的父亲兼经纪人见了面,希望能打破双方之间的隔阂,无论是走还是留,总要有个说法,总是用这种“罢赛”的态度肯定对大家都不利。不过如果佛罗伦萨始终拒绝尤文图斯的话,没准小基耶萨真可能破罐子破摔耗下去了,可对小基耶萨来说,现在这个时候去尤文图斯真的是好选择么?连C罗主力位置都要“不保”了,小基耶萨其实去国际米兰更加合适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