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自家老板也在歧视巴洛特利?“他比我想象的脆弱”

鲁林11-27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巴洛特利如今处于人生的极度低潮中,本赛季回到家乡布雷西亚,但没有带来任何光明,相反他处处遭受歧视,不但被对手球迷种族歧视,自己球迷也歧视,如今连布雷西亚老板也公开歧视。

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公开说,“想让我对巴洛特利说什么?他感到沮丧,也在努力解决问题,但却遇到困难。”
问题是,切利诺使用了“nero"的字眼,这个字不单有“沮丧”的意思,但更有“黑色”的意思,切利诺意思就是,巴洛特利是个黑人,解决不了问题。这是明显带有种族歧视的字眼。
为此,面对社会舆论压力,切利诺赶紧说,自己是在开玩笑。
如今,切利诺又声称,巴洛特利的表现,证明了他“比我想象的要脆弱得多”。
切利诺的“nero”字眼,已经带有种族歧视意味而引发了争议,他现在透露,也许本赛季签巴洛特利是个错误,应该三思。
“如果时光倒流,我会问他是否真的确定要签约。他比我想象的要脆弱得多。”
升班马布雷西亚深陷降级区,作为俱乐部老板,切利诺承认,他们不能仅仅依靠巴洛特利的帮助。
“如果我们认为我们的救赎只取决于他,那我们就错了。我(将巴洛特利带到布雷西亚)所做的选择,纯粹是技术性的,结果比我想象的要冒险。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向前看。”
布雷西亚已经五连败,积分榜垫底,本周六将面对意甲欧冠球队亚特兰大,凶多吉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