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拉:安菲尔德虽可怕,那不勒斯将2比1胜利物浦

鲁林11-27 0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对于即将到来的利物浦vs那不勒斯欧冠出线关键战,那不勒斯名宿佐拉认为,那不勒斯足以让上届欧冠冠军利物浦“感到不安”,这场比赛将成为那不勒斯扭转局面的机会。


意大利名将佐拉曾于1989至1993效力那不勒斯4年,他更多为国际足坛熟知是1996欧洲杯后远赴切尔西,他在切尔西踢球7年,成为切尔西乃至英超球迷最熟悉的意大利人,佐拉的经历,让他对英超意甲两边都非常熟悉。
尽管那不勒斯主力因西涅伤停,但佐拉认为,“那不勒斯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但是像这样的夜晚可能会重生,因西涅不能上确实是打击,但那不勒斯已经证明他们知道如何击败利物浦。的确,红军的进攻非常强大,但他们的防守未必十全十美。凭借球员的创造力,那不勒斯会制造真正的麻烦,安菲尔德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体育场,它为球队增添了不少活力。很难解释竞技场内外的气氛。面对他们时要保持冷静,这很重要。”
那不勒斯目前并不平静,因为俱乐部只是对球员的“叛变”处以罚款,对他们罢训处以罚款,而有传言安切洛蒂可能被解雇或辞职。
“这就是足球的本质,通常在社交媒体上经历过,或者仅在一场比赛中进行过分析。困难时刻是每个俱乐部生活的一部分,但重要的是要摆脱困境。明天的比赛可以看作是那不勒斯的机会。我的心认为他们将以2比1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