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三家中超球队有意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教头

天谭11-26 19:42 体坛+原创

11月26日,据ESPN巴西报道,弗拉门戈主帅热苏斯已收到中超球队邀约,他有可能在年底离开弗拉门戈接手中超球队。据ESPN记者透露,目前有三支中超球队有意热苏斯,但只有一家已向葡萄牙老帅递交正式邀约,不过,这支球队的名字未被披露。

据了解,刚刚率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热苏斯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下月到期,合同有一条款规定热苏斯离队不存在障碍。不过,葡萄牙老帅目前还没有表现出他有兴趣转投中超。

现年64岁的热苏斯曾率领本菲卡赢得过葡超联赛、葡萄牙杯、葡萄牙联赛杯和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他也帮助球队杀入过欧联杯的决赛。2015年6月5日,热苏斯从本菲卡转投到葡萄牙体育的,不过,他未能帮助球队在葡超联赛取得突破。2018年热苏斯执教过希拉尔队,而在他离开后,希拉尔队夺得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