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瓦斯:世预赛都按决赛踢 叙利亚队不想失去每1分

霍妮11-26 12: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叙利亚国家队边路快马马瓦斯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接下来每一场世预赛都会当做决赛,不丢失任何一分。

本届世预赛40强赛,叙利亚队锋线强手索马攻入7球,成为队中最亮眼的球员。然而在叙利亚国脚中,还有一位边路快马。现年26岁的马瓦斯效力于卡塔尔联赛,身价85万欧。虽然马瓦斯身高只有170cm,但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多次制造威胁。在40强赛国足客场1比2不敌叙利亚队的比赛中,第一粒进球就是马瓦斯献出的助攻。往前追溯到俄罗斯世界杯12强赛,马瓦斯在两回合对阵国足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目前,国足已经落后叙利亚5分之多,叙利亚小组第一的位置已经基本稳固。对于接下来的赛程,马瓦斯表示球队不想失去任何一分,“我们晋级下一轮预选赛的进程已经来到了95%,而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当决赛去打,因为我们不想失去任何一分。”

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马瓦斯透露:“等到职业生涯尾声阶段,我会回到叙利亚联赛效力,无论要时隔多久,因为那是我们的家。”此外,马瓦斯还补充道他的精力都放在足球上,转会的事情交给经纪人负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