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时隔八个月收获道歉,傅明终得清白

嘉华11-22 22:05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时隔八个月,“paperfree”向傅明道歉

论文查重软件“paperfree”21日发布公开道歉信,表示因此前发布“傅明抄袭论文”不实内容与不负责任评论致歉。今年3月,傅明因为在鲁能对战建业的中超比赛中出现争议判罚,赛后被球迷爆料论文抄袭,这一事件随后引发轩然大波。

@yk1q2w:不实是哪不实啊?是抄了90%说成了抄80%?

@阿呆:过了这么久才被迫致歉,是个什么情况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

@昊丽生宸:公关做的真不错。

@威武小鹏鹏:时间果然能抹平一切伤痕。

@梅村de小小弛叔:天下论文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

@平平淡淡真:本来大家都几乎忘了这事,现在好了,又提一次,还越描越黑。

王宝山:国足还要纠结教练问题吗? 

建业主帅王宝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他认为中国男足的不成功并不是教练的问题。他表示:“我觉得中国足球,国家队(不成功)不是教练的问题。大家对于国足都有很高的投入和关系,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冷静分析。我们过去几届国家队主教练都是世界上知名且成功的主教练,他们都有意愿,也非常渴望把中国队带出成绩,但是没有成功,难道我们还纠结在教练的问题上?我觉得这恐怕是我们该换个角度去思考的问题。”

@濮阳井川:说的很正确,谁来都不行。

@王小米的幸福生活:不要动不动就说大实话,弄得多尴尬啊!

@哥们好好干吧:国产发动机配进口变速箱。

@陈世茂:王小平:那谁..扶我起来,笔墨伺候。

@罗小虎:我们家门口扫大街的大爷都看出来了,就足协看不出来。

穆帅:佛爷很爱我 曼联有50人给我发短信

据穆里尼奥透露,一年前宣布他下课的曼联俱乐部的不少人也都发消息祝贺了自己的“再就业”。穆里尼奥说:“昨天我收到来自曼联俱乐部上下很多人的50多条(祝贺)短信,在奖杯和奖牌之外,这是最重要的东西。”

@06g2_l:今天起我是热刺球迷。

@jinxu19850:真的感谢魔力鸟为国米带来的三冠王。

@天然小菠菜:鸟和切尔西最配,但那是曾经了,祝鸟一切顺利。

@取舍之间张弛有度:鸟叔自带粉丝2000万。

@嘀嗒体育:穆二年,必有冠,加油。

@正能量指导员 :穆三年,身败名裂,抓内鬼拿违约金走人。


国内大部分女排队员基础工资三千左右

据《大河报》官微消息,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激战正酣,但国内俱乐部女排大部分队员的基础工资在3000元左右,和男足动辄上千万年薪形成鲜明对比。虽然朱婷前东家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曾经给其开出135万欧元的年薪,再加上其他收入,年收入约在2000万元左右。但朱婷只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案例。

@春冰uiuioo:男足:什么是脸。

@aksmofan:就服你们这些平时不看女足女排的 然后又去替人打抱不平的工资低。

@成友:多的不说,中央五台放女排国内联赛,有几个人看?你能脱口而出女排有多少对么?排名第一是谁,第二是谁?

@边缘5210:没有那么高商业价值。当然没有那么高工资了。这很正常。在任何地方都这样。

@辽鞍:市场决定的。没办法。足球第一运动。

@中蜀古岛曰的father:我真不信三千。

孙兴慜终止经纪合同 原因竟是...

据韩媒《中央日报》消息,孙兴慜与体育联合经纪公司(Sports United)张代表终止合作关系,由于双方信任已失,双方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结束合作。据悉,娱乐公司Andu Entertainment在6月份以118亿韩元收购了Sports United,孙兴慜起初并不知情,他向张代表表达了不满,当时公司承诺如果孙兴慜不同意,将不会与娱乐公司进行业务合作。但是本月Andu Entertainment举行了行业说明会,宣布将经营领域扩大到体育等行业,内容包括孙兴慜出演的13个广告以及现场观战热刺比赛等。对此,孙兴慜告知经纪公司,本人并未授予任何权限,将保持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zeromouth:孙兴慜真的是足球痴,这样的人成功没话说。

@修祁lian:反观国内某亚洲控卫网红。

@龍戈不是传说:我们的白斩鸡恨不得自己上门找娱乐公司合作。

@中单法王:足蓝白斩鸡:上娱乐节目又能赚钱又能把妹的,小孙太不懂事啊。

@TIENHSIAO:得有个靠谱的律师啊,运动员太容易被坑了。

@蓝黑色的衣服:娱乐公司想着用1000万美元左右买下孙的经纪公司,以为孙就是他们的了?

@邱光和:邹市明天天在什么兄弟里露面,最后被日本一送啤酒小哥打得退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