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连遭JC双杀致敬雷霆?这次他们还能突围吗

苏三11-22 10:4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1日,KPL季后赛展开了第二周胜者组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eStarPro以3比4不敌DYG.JC,爆冷跌落败者组。

作为2019年春季赛与世冠的双料冠军,eStarPro在本赛季延续了的出色状态。常规赛阶段,eStarPro共出战15场,取得了13胜2负的成绩,制霸全联盟,显示了强悍的统治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eStarPro输掉的两场比赛中,他们的两个对手分别是EDG.M与DYG.JC。如果说输给EDG.M的比赛是赛场上正常结果的话,那么eStarPro在常规赛收官战输给DYG.JC,则多少有些为季后赛“挑选对手”的嫌疑。

常规赛最后一周,DYG.JC与Hero久竞都有望获得西部第二名从而进军季后赛胜者组。随着Hero久竞的积分定格为7分,DYG.JC只要能在最后一轮击败eStarPro,他们就能以净胜分的优势力压Hero久竞排名西部第二。

Hero久竞作为2018年的三冠王得主,尽管他们在本赛季表现出现起伏,但随着教练久哲的回归,Hero久竞的战术变得愈发多变。而且从历届比赛来看,季后赛中的Hero久竞总能爆发出更多的能量。相比这样一支打不死的战队,外界普遍认为DYG.JC会相对更好对付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eStarPro似乎也有意避开在季后赛首轮就要对阵Hero久竞。

与DYG.JC的收官之战,eStarPro全队状态低迷,与本赛季的一贯表现有着明显差别。最终eStarPro以0比3被JC零封,亲手将对手送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而在昨晚,eStarPro又在季后赛首轮被DYG.JC这支当时被他们“选择”的队伍打入败者组,这样的结果也让人感到惊讶。

经历了这场季后赛巅峰对决落入败者组后,eStarPro创始人兼主教练T将军泪撒赛场。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T将军也表示发挥不佳是由于战前准备不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可以延续败者组奇迹,继续努力。

eStarPro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的一通操作,原本是想要在季后赛中获利,没有到自己成就了DYG.JC。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上个赛季NBA球队雷霆队,同样是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一通操作,将自己季后赛的对手锁定为曾被自己在常规赛阶段4次击败的开拓者。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季后赛中的开拓者并没有成为他们晋级的背景板,反而是以4比1击败雷霆,顺利晋级下一轮。

对于eStarPro而言,如今的形式已经让他们的卫冕之路充满了荆棘。尽管到目前为止eStarPro在本赛季依旧只输了一共三场比赛,但最近两周连续被DYG.JC双杀,这两场失利的后果却相当致命。

不过,作为本赛季东部全联盟战绩最为出色的战队,落入败者组的eStarPro依旧有着机会重新杀回到总决赛当中。不要忘了,他们在春季赛得时候,也是在败者组中完成了“一串三”,最终杀入总决赛捧起了银龙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