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又惹事了:当着球迷的面,主帅命令他“滚”

青波11-22 10:21

巴洛特利又惹事了。《布雷西亚日报》报道,周四(11月21日)下午的训练中,巴神被主帅格罗索送回了家。

格罗索就是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队的“著名左后卫”,11月5日,他接替科里尼,出任布雷西亚主帅,此后,布雷西亚主场0比4负于都灵,继续在意甲垫底,而巴洛特利此役半场时即被换下。

周四,布雷西亚的训练向球迷开放。训练于15点开始,巴洛特利显得情绪不高。他和格罗索发生了口角,场上传出了格罗索愤怒的声音,“马里奥滚,马里奥滚”。

16点左右,巴洛特利前往更衣室。16点16分,他离开训练场回家。而其他队员正常完成了训练。事后布雷西亚俱乐部称,格罗索只是在训练的战术环节“换下”巴洛特利。这个解释显然有些牵强。

周日,布雷西亚将在客场对阵罗马,面对状态正佳的红狼,布雷西亚恐又凶多吉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