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侵袭魔术 武切维奇将至少缺阵一个月

辛声11-22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 The Athletic 记者查拉涅报道,奥兰多魔术队中锋武切维奇由于在昨天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将缺席至少一个月的比赛。

魔术队昨天客场挑战猛龙队,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武切维奇试图封盖猛龙队球员的一次投篮,落地时不慎扭伤了脚踝。随后,武切维奇在队友的搀扶下返回更衣室,经过赛后的诊断,他将因右脚踝扭伤至少缺阵一个月。

武切维奇上赛季表现的不错,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年夏天,武切维奇以4年1亿美元的合同与魔术队续约。本赛季至今,武切维奇场均为魔术队出战30.8分钟,贡献17.1分、11.6个篮板及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32%,罚球命中率85%,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除了武切维奇,他的队友阿隆·戈登同样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了脚踝扭伤,他也因此退出了昨天的比赛。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严重的的扭伤。通常,在扭到脚踝之后,我的脚踝都能来回活动,将鞋带系紧后我就能继续运动。但是昨天,我跳得很高,在落地的时候身体的重心都落在了扭伤的脚踝上,导致了受伤,我没办法坚持继续留在场上了,所以很遗憾我不能帮助球队赢球。但是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要积极恢复,争取早日回到球场。”戈登在昨天的比赛后说道。

上赛季,魔术队球员都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没有太多的伤病,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2场胜利,成功闯入东部季后赛。本来大家都期待魔术今年的表现能更上一层楼,但他们却迎来了6胜8负的糟糕开局。武切维奇和阿隆·戈登的伤病对于战绩不佳的魔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要想在东部保持竞争力,魔术队的其他球员必须要站出来了。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