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谈判伊布加盟,米兰更要解决大腿们续约问题

彭雷11-21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伊布是否回归米兰,始终是米兰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本周三,当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踏入米兰总部后,相关消息就开始传播,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更是使用了“伊布拉回家”的大标题,重要性甚至超过了穆里尼奥执教热刺。

其实,伊布的回归只是刚刚开始,还远未到板上钉钉的阶段,博班和伊布也有过通话,考虑是双方的。拉伊奥拉的要求大概是600万左右的年薪,合同从冬窗算起为18个月,米兰方面需要考虑财政和打法问题,甚至说句不好听的,万一皮奥利又连败下课了,这新帅要不要伊布也是个问题。所以,伊布谈判只是开了个头,那边博洛尼亚也很有机会呢,体育经理萨巴蒂尼也表态和米哈沟通过了,签下伊布是一种可能。

其实,拉伊奥拉来米兰总部,也有很多其他任务,最重要的就是米兰当下几条“大腿”的未来问题。队长罗马尼奥利准备续约了,双方都表示愿意合作下去,但如今350万的年薪肯定要涨,这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内要具体谈下去,作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卫,这年薪确实少了点。苏索刚刚更换了经纪人,虽然还没有官方宣布“嫁给”拉伊奥拉,但大家都明白的。拉伊奥拉应该是代表苏索希望和米兰达成续约协议,但米兰的意思是,苏索并非非卖品,那意思就是,能卖高价就卖了吧,双方还在谈。

博纳文图拉也是拉伊奥拉的球员,但眼下不是主题,其实这次媒体们没有提及的是唐纳鲁马,米兰阵中最高身价者。是续约还是如何?唐纳鲁马可以说是欧洲足坛豪门都惦记着的门神,如今也已经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此前有传闻,尤文图斯一早就希望敲定唐纳鲁马,毕竟什琴斯尼欠缺点星位,也不是本土。最近更有消息说,国际米兰也在为汉达诺维奇找接班人,对于本土化需求很强烈的国际米兰,如果能从同城对手那里撬墙角,影响力够火爆。而且对于唐纳鲁马和拉伊奥拉来说,似乎没有太多传统的羁绊。

总之,拉伊奥拉此番造访米兰总部,伊布是开启的话题,主题还是队长罗马尼奥利续约以及苏索的未来,至于唐纳鲁马是否谈了,明显被保密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