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竞选博卡副主席 告别赛推至明年美洲杯前

小中11-21 13: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阿根廷当地时间11月20日,阿根廷前巨星里克尔梅宣布,他将作为副主席竞选人参加将于12月8日举行的博卡青年俱乐部选举,原定于12月12日举行的退役告别赛推迟举行。2015年1月,里克尔梅在阿根廷青年人队挂靴。他的告别赛有可能推迟到明年6月份,2020年美洲杯举行前。

在豪尔赫·阿梅阿尔阵营的宣传海报中,里克尔梅占据“C”位。

作为博卡青年俱乐部史上巨星之一,有意从政的里克尔梅是个香饽饽,无论是现任主席丹尼尔·安赫利西一派,还是反对派,都想把他争取到自己的阵营。但最终,罗米还是站到反对派一边。反对派的主席竞选人是豪尔赫·阿梅阿尔,第一副主席候选人是马里奥·佩戈利尼,里克尔梅是第二副主席候选人。

11月20日,里克尔梅宣布了自己的参选决定。“是的,我做出了一个决定。跟佩戈利尼一起,我将成为阿梅阿尔竞选名单的一部分。我要感谢执政一派的候选人尝试说服我站到他们一边,但我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希望,通过我,博卡的球迷们能更好地认识阿梅阿尔。”

里克尔梅补充道:“我们聊了很多,我决定作为第二副主席候选人参加竞选。无论是阿梅阿尔,还是马里奥,他俩都向我承诺,他们会与我一起,为使俱乐部变得更好而努力。当然了,我知道,我还没有为成为我的俱乐部的主席而做好准备。不过,我相信,我会努力做准备,以便看一下四年时间里我能否达到担任这一职务的能力。”

去年12月9日,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举行的2018年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上,博卡青年1比3输给河床,对手以5比3的总比分夺冠。

里克尔梅说,那场决赛的失利迫使他决定参与到博卡青年俱乐部的政治和管理中来。之所以决定介入博卡政治,跟儿子也有关系。他说:“在我们输掉决赛之后,我儿子跟我说,我得重返(博卡)俱乐部。”

博卡青年俱乐部12月8日举行选举,原定于12月12日举行的里克尔梅告别赛不得不推迟。对此,他本人说:“这件事得需要等一等。这是事实。我的告别赛得是有意思的东西,得是个欢会。在选举过程中举行,这看上去不理想。”

2020年美洲杯由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12月12日举行了告别赛,里克尔梅希望把比赛推迟到明年6月份,美洲杯举行之前。他的告别赛,梅西说有时间肯定参加。如果推迟到明年6月份举行,梅西参加的可能性更大。

里克尔梅说:“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如果我们赢得了选举,我希望他们允许我明年6月举行告别赛,在美洲杯之前。看上去,那会是个很好的时间点,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快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