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内马尔转会之人将穆帅带到热刺 谈判始于3周前

霍尔顿11-20 1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托特纳姆热刺仓促解雇波切蒂诺的消息令人惊讶,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们选择的继任者是素以烧钱著称的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要知道葡萄牙人的建队风格完全不同于波切蒂诺,而又是什么让伦敦葛朗台利维选择了穆帅,难道热刺打算彻底改变精打细算的经营方略,不再畏惧大手笔投入了吗?

据天空体育消息,促成这笔签约的至关重要的人物是以色列超级经纪人扎哈维。扎哈维作为穆帅经纪人门德斯的好友,在过去10年间一直帮助葡萄牙教头处理经济事务。他和利维于三周之前展开接触,当时热刺主场1比1战平副班长沃特福德,波切蒂诺帅位飘摇的消息也不再是秘密。利维接触扎哈维,双方谈判持续约两周,以色列经纪人说服热刺主席,令其坚信穆里尼奥能够挽救热刺颓势,并为球队注入新的信念。直到上周利维才同穆里尼奥进行了会面。双方在伦敦进行了磋商,谈判集中在球队现有阵容,以及穆里尼奥将对球队采取的补救措施和潜在引援预算上。

扎哈维生涯最著名的一笔签约莫过于以破世界纪录的价格将内马尔带到了巴黎圣日耳曼,正是这件事让利维坚信,以色列经纪人推荐的穆里尼奥将是扭转热刺命运的最合适人选。不过这个逻辑看上去有些奇怪,毕竟内马尔到达巴黎后,并没有让球队战绩获得显著提升,而且还常因伤病远离赛场,时常闹出的离队新闻也让更衣室人心惶惶。

此外,利维和穆帅能否在引援方面达成一致也是一个关键的问题。要知道,波切蒂诺执教五年的时间里,热刺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不过1.1亿欧元,而他们闯入欧冠决赛那个赛季,球队更是零引援。直到本赛季,热刺花费6000万欧买入恩东贝莱,2700万欧引进塞塞尼翁,1600万欧租借洛塞尔索,球队却在国内赛场越打越烂。花了钱却不见起色,是利维不满波切蒂诺的重要原因。

而穆里尼奥相信热刺拥有强大实力,然而目前战绩欠佳,除非俱乐部在必要时提供资金支援,否则球队不可能取得成功。穆帅诉求说得清楚,然而利维能满足几分仍属未知。倘若俱乐部无法满足穆帅的引援要求,那对球队的改造只能是一番空话,而如果按葡萄牙人的设想砸下大钱构筑阵容,却依然无法获得理想成绩,利维对穆里尼奥的耐心又能维持到何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