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落后不紧张,领先不放松,我非常满意

达耶11-20 08: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主场61大胜北爱尔兰,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他们将获得明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的种子身份。德国队主帅勒夫赛后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哪怕我们已经2球、3球领先,我们还是继续进攻。落后时我们并不感到紧张,我非常乐于我所看到的(表现)。我们整个90分钟都能保持专注,这让我对前景十分乐观。”

格纳布里本场上演帽子戏法,迄今代表国家队13场打进13球,成自盖德·穆勒50年前以来,首位在头13场德国队比赛打进13球的球员。赛后他说:“每场比赛我都全力以赴,在国家队我踢前锋,我非常享受这个位置。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在国家队进球来得很容易。”

另一名进球功臣布兰特则说:“我高兴能取得进球。如果我们能在比赛中进那么多球,展现出那么多快乐,那对观众是一种享受。我希望一直能保持这样,尽管我们还在进步当中。”中卫若纳唐·塔说:“我们能在2020欧洲杯扮演一个好角色。在国家队,我们的表现总能得到回报。”

中场埃姆雷·詹则依然保持低调,他说:“我不会说今晚会改变我们不是欧洲杯夺冠热门的事实。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充满潜力。61,这是一个宣言。”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