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维纳尔杜姆戴帽 荷兰5比0爱沙尼亚

李辉11-20 0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迎来收官战,荷兰主场迎战爱沙尼亚,比赛第6分钟,维纳尔杜姆帮助荷兰队取得领先,拉开进球序幕,第18分钟,德佩助攻阿科再下一城,易边再战,维纳尔杜姆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比赛最后时刻,博阿杜锦上添花,最终荷兰主场5比0大胜爱沙尼亚,以6胜1平1负的成绩结束预选赛的征程。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

荷兰5-0爱沙尼亚

8’,66’,79’维纳尔杜姆、18’阿克、87’博阿杜

6’普罗梅斯禁区右侧传中,维纳尔杜姆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荷兰1-0

18’荷兰战术角球开出,德佩右脚兜传,阿克头球破门。荷兰2-0

66’爱沙尼亚后卫后场被断球,维纳尔杜姆得球后单刀推射破门。荷兰3-0

79’斯滕斯直塞,维纳尔杜姆前场横向盘带后右脚劲射破门。荷兰4-0

87’斯特罗曼前场挑传,博阿杜插上后右脚推射破门。荷兰5-0

荷兰阵容:1-西莱森、12-范安霍尔特、3-德里赫特、5-阿克、6-普罗佩尔、21-弗兰基-德容(75’16-斯特罗曼)、8-维纳尔杜姆、11-普罗梅斯、7-斯滕斯、10-德佩(45’18-博阿杜)、9-吕克-德容(63’19-韦霍斯特)

【数说】

【8】斯滕斯全场制造8次射门机会,成为荷兰队自2016年的普罗梅斯(同样是8次)以来单场制造射门机会最多的球员。

【18】博阿杜(18岁309天)成为自2005年的巴贝尔(18岁97天)荷兰队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4】时隔4年32天,维纳尔杜姆再度在正式比赛中打入至少3球。

【10】自科曼2018年2月上任以来,维纳尔杜姆打入10球,队内同期仅次于德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