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塔回应里瓦尔多批评 库鸟:我们顶住了压力

常山11-20 0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巴西3比0击败韩国,终结5场不胜,首开纪录的帕奎塔赛后回应了里瓦尔多的批评,库蒂尼奥则表示,球队顶住了外部压力,接下来要打好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巴西输给阿根廷之后,里瓦尔多在社交媒体上批评说,不该把10号球衣给帕奎塔。帕奎塔用进球回应了质疑,“我代表国家队,而不是球衣号码。在与阿根廷比赛中,我覆盖了太多区域,在最初几次传球中失去了一些信心,但我得到了球队和教练的支持。我总是覆盖很多区域,有时甚至太多了。我知道(对阵阿根廷)比赛的重要性,也知道机会的重要性,但最终没有好好利用。然后我和蒂特交谈,他说:‘不,不是你没有抓住,而是促使你成熟。’今天,我有个很好的开局,并且进球了。”

库蒂尼奥终结了巴西2014年9月以来连续72场比赛没有任意球破门的尴尬,“很高兴球队踢得很好,我们应该赢得比赛。来到这里压力很大,但是比赛结果很积极,我们表现良好,这是不断提升的开始,我们要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赛前讲话中,教练说要保持冷静,忘记外部的压力,做我们在俱乐部里习惯的事情。每个人都有点忘记了外面的事情,我们做了我们所必须做的,专注于向前传球,寻求胜利。”

巴西终结2012年以来最长不胜(5场3平2负),蒂特也避免了追平巴西史上最长不胜(2001年连续6场),而在新的一年,2022年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就将揭开战幕,库蒂尼奥表示:“胜利总是很好的,带来很多积极因素。所以我们应该享受这一刻,享受球队的出色发挥。现在距离下一次集结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每个人都需要在俱乐部中奉献出最好的状态,因为当他们回来的时候,这些努力将是值得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