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续约博努奇至2024年 “华贵人”这次真要终老了

李辉11-19 23: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和博努奇在现有的合同基础上续约一年,新合同将到2024年截止。

从目前的情况看,博努奇不出意外将在尤文终老,这是2年前这个时候没有人想到的事情,2017年夏天,与俱乐部产生矛盾的博努奇最终被卖到了AC米兰,接下来的那个赛季,在客场面对尤文的比赛,博努奇上演了滑跪庆祝的经典一幕,他和尤文球迷也就此变得不可调和。

然而事情很快就发生了180度的转弯,由于AC米兰战绩不佳,博努奇动了重回尤文的心,以大局为重的尤文最终也接受将“华贵人”请回宫中,事实证明,这样的决定对于双方而言都是正确的,博努奇在尤文重新找到了世界级中卫的感觉,尤文的整体实力也在拥有博努奇之后进一步提升,相比球队的其他几名中卫,博努奇在后场的调度能力是无人匹敌的。

如果说上赛季阿莱格里对于博努奇的使用还有些收敛的话,那么本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下,博努奇是球队不折不扣的中流砥柱,他打满了迄今为止的12场联赛和4场欧冠的比赛,并打入1球。

在目前的这支尤文队,博努奇显得格外的重要,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年事已高伤病不断,德利赫特仍然没有完全适应在豪门踢球,鲁加尼几乎已经被放弃,德米拉尔又因为太过莽撞而得不到萨里的信任,只有博努奇,是萨里无论任何时候都信任的后防核心。

如果没有2017年夏天的那次离开,博努奇原本可以顺理成章的在布冯和基耶利尼不在时担任球队的队长,但如今他需要重新赢得所有尤文球迷的信任,但至少过去的1个多赛季里,球迷们能够看到博努奇浪子回头的诚心,32岁的他可以说正处在身体、心理、经验上的生涯巅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