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库鸟+帕奎塔+达尼洛破门 巴西3比0胜韩国

常山11-19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阿布扎比进行的热身赛中,巴西3比0胜韩国,终结5场不胜。帕奎塔首开纪录,库蒂尼奥任意球建功后本方门前解围中柱。达尼洛打进处子球。

■ 热身赛

巴西 3-0 韩国

(9'帕奎塔、36'库蒂尼奥、60'达尼洛)

9' 洛迪左路与库蒂尼奥配合,库蒂尼奥直传,洛迪禁区左侧传中,帕奎塔4米外冲顶破门,1比0。

36' 库蒂尼奥左侧20米外任意球挂近角,2比0。

42' 郑又荣禁区弧顶任意球蹭人墙变线,阿利松抱球脱手,库蒂尼奥在黄义助逼抢下解围中左柱后破坏出底线。

60' 洛迪左路传中,达尼洛后点禁区前沿外脚背抽射被赵贤祐一扑入左上角,3比0。

【数说】

【5】巴西终结2012年以来最长不胜(5场3平2负),蒂特避免了追平巴西史上最长不胜(2001年连续6场,莱昂和斯科拉里执教)。

【72】库蒂尼奥进球终结巴西2014年9月5日热身赛对哥伦比亚(内马尔)之后连续72场没有任意球破门的历史。

【100】蒂特执教巴西48场100球,其中只有7场没能破门。

巴西阵容(433):阿利松/达尼洛,马尔基尼奥斯,米利唐,洛迪(88'埃默松)/阿图尔(80'道格拉斯·路易斯),法比尼奥,帕奎塔(84'菲尔米诺)/热苏斯(88'罗德里戈),理查利松,库蒂尼奥

韩国阵容(4231):赵贤祐/金文奂,金敏在,金英权,金珍洙/朱世钟(88'黄仁范),郑又荣/黄喜灿(65'罗相浩),李在成(76'权昶勋),孙兴慜/黄义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