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米兰主事人:那不勒斯若买下凯西,棒棒哒

彭雷11-19 1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AC米兰将要迎战那不勒斯,一个成绩一塌糊涂,一个内乱不止,甚至有传闻安切洛蒂可能会执教AC米兰,当然,这更多的是不少米兰球迷的一厢情愿。说点具体的,真正有可能换东家的,是米兰中场凯西。前米兰体育经理、中资米兰主事人之一的米拉贝利接受采访时说,“如果那不勒斯能买下凯西,那绝对是意甲本赛季最重要的一次转会。凯西年轻,拥有出色的身体,是意甲最重要的中场之一。不过现在凯西和米兰的感情正在减少,所以我希望那不勒斯可以引进他。琼托利(那不勒斯体育经理)是个识人辨才的人,我觉得他很清楚凯西的价值。凯西现在什么也不缺,缺的只是一个信任他的球队。”

是的,凯西和AC米兰已经走在离婚的边缘。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前,凯西训练不投入、甚至迟到,经过与主教练皮奥利沟通,凯西表态自己“准备不足”,最终被开除出大名单。其实无论是詹保罗还是皮奥利,最初都是信任凯西的,主力位置也是科特迪瓦人的,但表现确实不够好,能感觉到凯西失去了激情和动力。凯西算是中资米兰收购的重磅,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别亏本了,赶紧卖掉吧,毕竟双方已经没有感情。这不仅仅是状态问题了,凯西刚刚在非洲杯预选赛中帮助科特迪瓦进球击败了尼日利亚哦。

最初说摩纳哥很欣赏凯西,而现在的消息确实是那不勒斯很接近签下凯西。能打欧冠(本赛季淘汰赛可能性不小),凯西会很喜欢,而那不勒斯也确实需要这样一个强力中场,毕竟经历了“兵变”之后,阿兰是要被卖掉的,凯西恰恰也可以打这个位置。对那不勒斯来说,卖掉一个叛军,买一个更年轻的凯西非常合适。

周末米兰与那不勒斯交锋,本纳塞和恰尔汗奥卢都将禁赛,凯西如果依然被排除在大名单外,那就可以肯定,冬窗凯西将离开了,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