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不是欧洲杯热门 很满意球队今年的表现

铁皮11-18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中的欧预赛,德国队将在欧预赛对阵北爱尔兰,德国队主帅勒夫出席了赛前发布会,期间他总结了德国队本年度的表现,以及对明年欧洲杯的看法。

关于本年度德国队的总结

“我想要大大赞赏我们的球队和球员,拿到大赛的参赛资格总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依然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这种感觉很好,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度过了艰难的一年,球队也发生了变革。全年我们仅仅输给了荷兰队一次,球队的表现很不错。”

关于球队未来的发展

“球队现在非常有动力和野心,不管场上场下都极具正能量。当然像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和比利时等球队也发生了变化,他们已经在在一起踢了三四年,默契度很高。我认为我们并不是大赛的热门,但我们当然会为此好好准备,做到最好。德国队有着很大的潜力,在发展期间我们必须朝着正确的方向继续前进。”

末轮欧预赛是否会进行轮换

“我会进行一些改变的,如果能保持球队的中轴线那当然不错,但我计划做出一个或几个改变,我希望给其他人一些机会并给他们一些信心,而且比赛中也可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们可能会在左边路进行调整,舒尔茨的膝盖有一些问题,我想再给赫克托一个机会,中后卫的位置我也有一些想法。在中场我会排出基米希、克罗斯和京多安的首发阵容。”

关于德国队的欧洲杯大名单

“我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现在像聚勒和萨内还在养伤康复当中,你并不知道一切会如何发展。对我来说,球员的状态和连续比赛的节奏也是很重要的,当然我希望像吕迪格、德拉克斯勒和克雷尔这样的球员在俱乐部出场比赛,但明年三月谁会在大名单内,我也很难说。”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