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对于帕奎塔来说 身披10号的压力太大了

安古洛11-17 19: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日前的一场热身赛中,巴西0比1败给老对手阿根廷。此役帕奎塔先发出战,而由于内马尔因伤缺席,巴西队将10号球衣给了帕奎塔。

中场休息过后,帕奎塔被换下。但这一系列的决定,引发了名宿里瓦尔多的不满。在里瓦尔多看来,巴西队将10号球衣给帕奎塔,会给他增添过多的压力。

“我看了这场比赛,有关巴西队10号球衣的做法,让我感到有些难过。巴西队的10号球衣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极高的声誉,这件球衣的主人不应成为替补,但也不应该半场过后就被换下。在这件球衣背后,是贝利、里维利诺、济科、里瓦尔多、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和内马尔。帕奎塔没有责任,他有着美好的未来,但教练组清楚这件球衣的分量,他们不应该让这位22岁的年轻人徒增压力。”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