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相继再就业!克劳福德:无球可打让我很困惑

韋人匕11-17 16: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香珀特签约篮网,安东尼加盟开拓者,眼瞅着待业在家的老将一个个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39岁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有些不耐烦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依然没有球队拨通自己的电话。

“我知道自己还能打球,我觉得自己在联盟里仍然有一些地位的,现在无球可打让我很困惑”,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身体比上赛季更好,整体状态都不错,而且我是技术流,我感觉很好。”

从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到现在,克劳福德一直处于等待的状态,尽管他一直对外界表示肯定会有球队找到自己,但这个过程确实有些漫长。再过四个月左右,克劳福德就将年满40周岁,时间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

“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我在联盟里的角色有些特别”,克劳福德回答说,“我知道很多球员在我这个年龄已经退役了,但我不太一样,我的定位一直是替补得分手。两年前是我的第18个赛季,当时我的场均得分仍然在两位数。我依然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现在我也做好了准备,无论加盟哪支球队,我都会很快适应并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前,已经退役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就曾表示,当下最适合克劳福德的就是那些争冠球队,因为他能在第二阵容里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和能力,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不过,争冠球队目前看起来还没有对阵容做出调整的打算,如果克劳福德想要再就业,或许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上个赛季,38岁的克劳福德在太阳时场均可以贡献7.9分。如果可以保持健康,这位老将依然可以在进攻端保持稳定的输出,保证球队第二阵容的进攻火力。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克劳福德的脚步和向来不好的防守能力,或许是让许多强队望而却步的因素之一。

39岁的克劳福德仍然期待着重返球场,这本就是一个传奇。至于最终能够加盟哪支球队,就留给时间来决定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