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席尔瓦批梅西:“闭嘴”手势缺乏教养

安古洛11-16 1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根廷在友谊赛中1比0小胜巴西,而梅西也在结束国家队禁赛期后,利用点球机会取得进球。不过在比赛当中,梅西与巴西队主帅蒂特曾有过一次小冲突:蒂特向裁判抱怨判罚,一旁的梅西则做出了“闭嘴”的手势。

对于梅西的行为,蒂亚戈·席尔瓦给予批评,“我们总是在谈论球场上应有的教养,一名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仰慕的球员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让人很难理解。我们不能对一名长者做出这样的手势,不论两队的恩怨有多深,教养也应该排在第一位。”

作为巴黎圣日耳曼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指出,“梅西总是希望施加影响,让裁判做出有利于他们的判罚。我们跟一些在西班牙踢过球的球员聊过,得出的都是同样的结论。但在欧冠联赛中,他们就没有这个优势,欧冠的裁判会更严格。有些裁判出于对梅西的仰慕,判罚就会偏向他们。内马尔现在不在巴西队阵中,所以我们就处于劣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