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战前里皮放出豪言:我有信心我们一定会晋级

马德兴11-13 22: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11月14日晚,国足就要迎来今年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2022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发出豪言,“我对球队非常有信心!我们一定会晋级!”

里皮表示,“我们的自信在于球员们的积极表现,非常有活力。这场比赛我们将以我为主,不管对手如何。我相信我的队员,相信我的小伙子们。”里皮表示如果没有大的变化,这场比赛还将是以前的那套阵容。

里皮表示,“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我们都进了很多球,虽然对阵菲律宾没有进球,但是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一定打进下一阶段的比赛,我们会晋级。不管是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我们都会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我对此充满了信心。”

关于现场有记者问及韦世豪的使用,里皮表示,“我对这位球员的评价是积极的,他过去一直能入选球队,尽管他不见得能打得上比赛。这位球员有天赋,所以我对他一直比较看好。”

里皮表示,李磊肯定将缺席本场比赛,而张琳芃的伤势则要视明天的具体情况而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