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奥揭秘当年离开恒大原因 称郑智祝福冲超成功

夏天11-13 2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现青岛黄海外援、前广州恒大外援克莱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离开恒大是因为要陪伴当时患癌症的父亲。他还提到,在青岛黄海成功冲超并夺得中甲冠军之后,郑智对自己表达了祝贺。

克莱奥在2011年以400万欧元的身价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会广州恒大, 在效力恒大期间,巴西人总共出场51次打入24球并有10次助攻。2013年,他被租借到日本柏太阳神。2014年5月,克莱奥正式离开广州恒大转会巴西的巴拉纳竞技。2018年,克莱奥重回中国,加盟青岛黄海。不过当年,球队很遗憾,最终未能冲超。

今年,在青岛港等企业介入之后,黄海冲超欲望强烈,并引进了前亚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最终,球队已中甲冠军的身份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这便让克莱奥再次引得球迷关注。这位恒大当年的冠军功臣,终于重返中超。加上另一支冲超球队石家庄永昌阵中的前恒大外援穆里奇,球迷们都很期待他们在中超的表现,以及与恒大的对决。

在接受采访时,克莱奥表示,他与恒大队长郑智仍有联系,他说道,“在青岛黄海成功夺冠后,郑智给我发来了祝贺。”而在谈及当年离开恒大时,巴西人表示,“当时我的父亲身患癌症,我必须陪在他身边,所以我选择转会到巴西联赛的球队。”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