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欲引入特谢拉 俱乐部高层劝说爱将回归

周佳骅11-13 21:55 体坛+原创

通过免签的方式,巴甲豪门瓦斯科·达伽马从中国引进了不少强援,包括安德烈齐尼奥、瓦格纳·费雷拉、法比亚诺以及瓜林。现如今,瓦斯科又计划从江苏苏宁挖角,目标是旧将阿莱士·特谢拉。

现年29岁的阿莱士·特谢拉,出自瓦斯科·达伽马的青训营。现效力于重庆斯威的阿兰·卡尔德克,是特谢拉在瓦斯科青年队的队友。2009年,特谢拉在世青赛成名,随后,他就从瓦斯科·达伽马转投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

作为根正苗红的青训菁英,特谢拉一直深受瓦斯科球迷和历任主席的喜爱。可就现阶段来说,瓦斯科还不具备回购特谢拉的财政实力。本赛季,特谢拉已为苏宁登场28次,斩获16粒进球和9次助攻,在主帅奥拉罗尤的战术体系中,他享有绝对自由和无限开火权。虽然续约进展缓慢,可无论是江苏苏宁还是特谢拉本人,都没有提前解约的想法。

在财力远输苏宁的情况下,瓦斯科只能通过情感攻势。来劝说特谢拉回归:“特谢拉回归的可能性依旧存在,俱乐部始终向他敞开大门。他和我住在同一栋公寓内,或许我们会在路上相遇,顺便就把所有事情都解决了。”主席亚历山大·坎佩洛说。

很显然,坎佩洛不敢对特谢拉的回归打包票:“特谢拉是否回归,更多取决于球员的意愿,而不是瓦斯科。”目前,瓦斯科·达伽马已基本确定保级,坎佩洛在休赛期的主要任务,就是与主帅卢森博格续约,并尽全力引进特谢拉。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