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名宿:赛季一结束 C罗就该从尤文走人啦

霍尔顿11-13 19: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C罗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被尤文图斯主帅萨里提前换下,第一次对莫斯科火车头一役,葡萄牙人虽然并不理解,但并未当场发作。而在神圣同盟德比中,萨里复制欧冠小组赛的举措,再次将C罗提前换下,葡萄牙人明显不悦,边走边爆粗(媒体称其中包括一句“婊子养的”),还狠狠瞪向萨里,随后在与迪巴拉击掌过后直接走回球员通道,并未理睬一旁的意大利老帅。

随后媒体披露,C罗在比赛结束前便提前离开球场,引发尤文方面不满。但他们也只是要求C罗对更衣室做出道歉,而不会有什么相应的处罚和罚款等实质性措施。葡萄牙人此种行为让人们联想他和尤文的蜜月期是否已经走到了尽头。

前意大利球星布拉姆巴迪对此事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C罗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作为主帅,萨里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之中。他决定换下C罗,因为在技战术层面,葡萄牙人并未给球队提供相应帮助。但我们谈论的并非是一名普通球员,时代正在改变,C罗是一个商标,他为尤文带来了巨额收入,还是JEEP的代言人(尤文赞助商)。”

“至于他傲慢与否?即便是完美球员身上也难免有缺点。鉴于场上局势,萨里做出了正确的换人调整。而C罗则做错了,他没有做出好的表率。但他会和队友进行谈话,问题也会得到解决。我觉得C罗会在尤文踢到2020年6月,然后离开,当然这可不是仓库管理员告诉我的啊……他在皇马的时候,也和齐达内产生过类似摩擦,因为相同的事情也曾上演。”

“至于尤文未能闯入欧冠决赛,这不是C罗的错,而是有些事情没有得到良好处理,不信你们可以去看看贝纳蒂亚和基耶利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