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媒体质问中国归化 球迷:你们才是归化老大

朝绿11-13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国国家队正在迪拜备战即将开始的与叙利亚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归化国脚艾克森、李可都随队备战。然而,一直以来,关于伊沃等外援归化的声音也是不断。不过,近日卡塔尔媒体(半岛电视台)质疑中国归化这一举措,问道,“这是一支真正的中国足球队吗?”

该报道写道,中国计划更多外国球员入籍,因为他们试图赢得202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并有可能在2030年举办世界杯。已经有两名外国出生的球员进入到国家队,但是球迷们对于使用这种举措是否正确存在了分歧。

事实上,卡塔尔的精英学院就是通过归化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球员,并帮助他们夺得了亚洲杯冠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虽然对于归化一事并有达成一致的统一,毕竟有些人还是希望的是在中国出生、跟中国人有血缘关系的球员来参赛,也有一些人认为只要能够帮助中国国家队出线,无论什么归化都无所谓。但对于卡塔尔媒体的评头论足,许多中国球迷显然有些不高兴了,有球迷表示,“论归化,你们才是老大。”、“抱歉,你们卡塔尔是最没资格说这个的,塞巴斯蒂安是卡塔尔吗?”

文/朝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