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谈11.13】莫雷事件继续发酵 科比又要统治联盟?

白亼11-13 17: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一日篮球圈汇总,尽览体坛加杂谈。又到了日落黄昏时,让我们速看今天的大小事。

【揭秘】莫雷发完推特在干嘛?躲在酒店只见了一个人

火箭队在东京参加NBA日本赛期间,没有人看见过达雷尔·莫雷。在那六天里,他一直待在位于六本木新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房间,偶尔去半英里以外的汉堡店Shake Shack。

周四,在萧华发表声明公开支持所有NBA员工表达政治立场之后的一天,面容憔悴,胡子拉碴的莫雷穿着标志性的高领毛衣走出电梯,来到位于酒店45层的大堂酒廊。在东京期间,这是为数不多和莫雷交流过的人: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

乌杰里想了解莫雷为什么对香港问题感兴趣。莫雷向乌杰里解释说,他获得MBA学位时就读的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和香港商业有很多往来,他身边的朋友也在讨论香港问题。莫雷透露,他发布那条推特的时间正好赶上了香港颁布“反蒙面法”。

乌杰里告诉莫雷,他已经和一些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大家都支持莫雷。但莫雷自己有点不太相信,因为他从未在管理层圈子里这么受欢迎,但莫雷还是感谢了乌杰里。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第四周,管理层对收入的损失和球场抗议活动的担忧情绪开始减弱。NBA与中国的僵局仍然充满未知,需要萧华和智囊团去解决沟通。而过去几周,莫雷还是非常低调,与其他管理层进行日常交流,公开讨论的内容也只有篮球。

一球更比一球难!吹杨42分用超远三分打服掘金将帅

早在加入联盟之前,特雷·杨就头顶小库里的称号,当他真正走到聚光灯下将自己的比赛完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我们才发现,特雷·杨在三分线外人球结合创造投射空间的能力似乎要比库里更加强大。

全场比赛,这位年轻个不高的老鹰后卫三分球13投8中,砍下42分11助攻帮助球队终结了掘金队的四连胜。根据老鹰公关数据统计显示,特雷·杨成为了本赛季首位连续三场得分30+并且助攻10+的球员,上一位能做到此纪录的球员还是2018年的詹姆斯,同时他也是1983-84赛季后,老鹰队史上第一位拿下此数据的球员。

除此之外,21世纪以来连续三场得分30+并且助攻10+的球员有五位,分别是哈登,韦少,詹姆斯,韦德以及特雷·杨。最后,这也是吹杨生涯第二次得到40分10助攻的数据,纵览联盟历史,能够在年满22岁之前做到这一点的,也只有詹姆斯和乔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甚至在个人推特中说道:“想都不用想,特雷杨职业生涯前两年的表现比库里生涯前两年要强!!!”

单节7记三分杀死比赛!叫科比的男人都这么冷血吗?

进入第四节,如果球队和对手战平,作为新秀的你会选择做什么?这个名叫科比·怀特的小伙子,选择像科比那样一个人终结比赛!

于是最后一节,科比·怀特上演了NBA历史从未有过的一次神奇表现。7记三分,这不是怀特整场比赛的命中数,而是在第四节的,凭借单节23分的表现,公牛打出了一波22比0,单节35比17,瞬间拉开了巨大的分差,奠定比赛的胜利。

投进这7记三分之后,科比·怀特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在最后一节命中7记三分的新秀,也是本赛季第一位单节轰下至少20分的2019届新秀,本赛季第一位末节贡献至少20分的球员。

其实这已经不是科比·怀特第一次扮演杀手的角色了,无论在平时的训练还是日常比赛,这位新秀的果断都让队友们感到吃惊。“他无所畏惧,不害怕任何事,他喜欢这种时刻,你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这一点”,拉文说,“这就是他想打出的表现,也正是我所尊重的。”

赛季开始之前,科比·怀特的2K20能力值为76,当时他就表示等到新秀赛季结束,自己的能力值一定会提升到至少80。之后他还说过一句话:“他们不相信我,但我一定会证明。”

浓眉带伤坚持令老詹称赞 霍华德觉悟超高抢干累活

湖人123比115击败太阳一战赛前,安东尼·戴维斯在自己的右肩缠上了厚厚的绷带,然后在右侧肋骨下面用胶布进行了固定。此前浓眉已经承认,本赛季自己没有一刻不受到肩膀疼痛的困扰,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继续出场,然后送出24分12篮板的数据。

“他想要打球。”詹姆斯谈到浓眉的表现时说,“他想要打球,我们就是尊重他的意愿。对他来说,当他带伤展现出那份坚韧的时候,我们所有人没有理由不像他那样拼尽全力。他用实际行动传达了一切。”

浓眉一直在克服着肩膀酸痛出战,第一节比赛中他还被撞到了肋骨,并在三、四节之间返回更衣室进行了短暂处理。湖人主帅沃格尔也提到,浓眉“忍受着很多疼痛坚持上场”。

目前,浓眉是否会继续带伤出战依然是未知数,明日他们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勇士,目前湖人尚没有确定明天是否还会让浓眉出战。沃格尔提到,今日赛后他们针对浓眉的肋骨进一步做了检查,具体结果还要明天再看。

今日十佳球

浓眉哥挂筐怒扣保罗神仙过人梦回巅峰

今日赛况

明日预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