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会被处罚但得道歉 他与尤文的蜜月期已结束?

小中11-13 16:2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10日,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击败AC米兰,重回积分榜首。第55分钟被迪巴拉换下,C罗直接去了更衣室,比赛没结束就回了家。据《米兰体育报》说,尤文图斯想以低调的方式处理这件事,以免引起更大的争议,它不会处罚C罗,但等C罗打完欧预赛回来后,尤文高层想跟他谈谈,避免再发生同样的事情,并且想让他向队友们道歉。

据该报说,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跟C罗的经纪人若热·门德斯联系了,告诉了他“老妇人”在这件事上的态度和对C罗的处理方法。C罗从国家队回来后,在跟他交谈时,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想听听他的解释,并劝告他别让类似的事情再度发生。

该报还说,对于C罗,尤文图斯俱乐部既不会处罚,也不会罚款。不过,对于C罗被换下后直接去更衣室,没等比赛结束就回家的做法,尤文图斯队球员们不喜欢,C罗得向他们道歉。

而葡萄牙媒体则分析说,目前,C罗经历着自从去年到意甲之后最糟糕的阶段,在萨里的球队失去主角位置影响着他的发挥。

葡媒说,C罗与尤文图斯的蜜月似乎已经结束,到了都灵一年多之后,葡萄牙巨星似乎感觉到他开始失去主角地位,而2018年夏天,正是因为感觉自己不再是队中主角,才导致他离开皇马。

该报还说,萨里取代阿莱格里坐上尤文图斯教练宝座之后,C罗在球队进攻中的影响被削弱了。尽管他依旧是萨里在锋线上的第一人选,但他状态的逐渐下滑反映在数据上。最近3战,他交了白卷。最近两战,他都被换下场。在他下场之后,球队踢得更好,才最终锁定胜局。被换下场,C罗从来就不喜欢。可两场比赛,他下场后球队都赢球。跟C罗掰手腕,萨里赢了。

不管去哪支球队,C罗肯定要当主角,在尤文图斯亦然。在意甲的首个赛季,43战进28球,他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今年夏天,迪巴拉是可卖品,但最终没卖出去。截止目前,为尤文打了14场比赛,踢了1217分钟,C罗进了6球。同样是14次上场,只踢了716分钟,迪巴拉进了5球,意甲3球,欧冠2球。迪巴拉所进的这5个进球都关键,为球队赢得3场胜利和1场平局。

C罗似乎不高兴迪巴拉的上升,不高兴阿根廷人抢自己的风头。11月6日欧冠联赛小组赛对莫斯科火车头,迪巴拉第82分钟换下 C罗。11月10日,第55分钟,又是他换下C罗。下场时,C罗跟迪巴拉打招呼时一点都不热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