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前国脚:索马是沙特联第一前锋 他太有威胁了

黄何11-13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足将在11月14日迎来客场与叙利亚的40强赛关键战,在叙利亚阵中,他们的主力前锋奥马尔-索马本赛季状态火热,他在40强赛阶段已攻入7粒进球,位居射手榜榜首位置。近日,前瑞典国脚威廉松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奥马尔-索马是沙特联赛里最具威胁的前锋。

效力于沙特联赛球队吉达国民的奥马尔·索马本赛季各项赛事共代表球队出场9次,总共斩获6粒进球,效率很高。在国家队层面,奥马尔-索马同样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此前的三场40强赛中,索马全部首发出战并总共收获7粒进球,他还在叙利亚4比0击败关岛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索马身高达到1米92,作为高中锋头球争顶能力突出,届时他也必将成为国足的重点盯防对象。作为前瑞典国脚的威廉松表示,索马曾是沙特王子杯赛的最佳球员。“我对于所有的沙特俱乐部都很尊重和欣赏,而叙利亚队的前锋索马是这个联赛里最好的前锋。他在吉达国民效力,他非常优秀,是个很棒的射手。”

威廉松曾是瑞典国家队主力的右边锋,也是瑞典国家队公认速度最快的球员。威廉松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曾经参加04和08年欧洲杯以及06年的世界杯,也曾在罗马、博尔顿、拉科鲁尼亚等知名俱乐部效力过,后来转投沙特阿尔希拉尔俱乐部,因此对于沙特联赛中效力的球员较为熟悉。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