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德自曝加盟广厦已抵达香港!李春江:不知道

韋人匕11-11 1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浙江广厦对“半兽人”法瑞德的追求已经不是秘密。不到半个月前,据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 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广厦队曾给自由球员肯尼斯·法瑞德开过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但遭到后者的拒绝。不过,广厦队可能会继续提高报价,吸引法瑞德来到中国打球。

而就在四天前,Emiliano Carchia再次爆料,法瑞德预计将和广厦队签下一份1年440万美元的合约。消息曝出没多久,法瑞德本人也官宣了消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一张自己身披广厦队44号球衣的“PS”照片。

昨晚,浙江广厦与山西队赛后,有记者向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询问法瑞德那张照片的情况,李春江只是简单地回答说:“不知道谁做的,我们也不知道”。

然而,李春江在新闻发布会否定这一说法后没过多久,法瑞德再次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表示自己已经抵达香港,即将前往下一站。“我要出发了,马上就要去下一站了”,法瑞德在视频里说道,“这里看起来不错,我看不懂文字写的是什么,中文太神奇了。”

尽管李春江没有承认,但法瑞德的加盟看上去只是时间问题。对于广厦男篮来说,更换大外援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目前球队的大外援雷诺兹场均可以得到14分9.5篮板,进攻手段较为单一,缺少对篮筐的冲击力。联赛前四轮,只有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雷诺兹得到了22分,其余三场比赛场均仅11分左右。

相比于雷诺兹,法瑞德的实力绝对要高出很多,尤其是“吃饼”能力。本赛季,广厦小外援的人选是阿隆·杰克逊,这名后卫是一位传控大师,效力北京队时就经常和大外援上演轻松连线。但来到广厦之后,与阿隆·杰克逊完成连线的内线球员不是雷诺兹,更多时候是胡金秋和苏若禹,而即将到来的法瑞德最擅长的就是“吃饼”。

相信过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场上看到“半兽人”的风采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