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预选赛】陶强龙难救主 韩国国青4比1中国国青

风清扬11-10 18: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U19亚青赛预选赛,I组的中国国青队1比4不敌韩国国青队,黄在焕点球破僵局,权珉载完成帽子戏法,一度为中国队扳平的是陶强龙。乃比江最后时刻染红下场。中国队3战积6分,晋级希望渺茫,韩国队则是3战全胜积9分,以小组头名昂首晋级。

开场第3分钟,韩国队右路直传撕破中国队防线,权珉载小禁区右侧接球怒射,皮球偏出底线。第10分钟,边卫乃比江距离球门30开外一脚远射打高。第16分钟,韩国队右路45度斜传,后点跟进的边卫赵玹泽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郑雪健弧顶前沿凶狠放铲犯规,送给韩国队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选择直接弧线球攻门,皮球被中国队人墙挡出。

第39分钟,金顺凯禁区右侧放倒对方进攻型中场黄在焕,主裁判判罚点球,黄在焕亲自操刀,低射攻破球门右下角,1比0。通过慢镜头来看,金顺凯的推搡动作较为明显。第42分钟,中国队左侧任意球传到近门柱,乃比江抢点时手球犯规,因此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中国队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韩国队左侧角球发到后点,吴贤揆头槌攻门见高不见远,但他再次得球后造成中国队球员犯规,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但这次进攻被中国队球员第一点解围。第58分钟,韩国队长传快攻,崔税尹弧顶前沿爆射打高。第59分钟,中国队左边路传中,陶强龙禁区左侧停球,皮球被对方后卫一挡,再次落到陶强龙脚下,中国队队长起脚怒射破门,1比1。

第73分钟,韩国队右侧45度斜传,中国队门将蹇涛将球击出,后点球员低平球横传,黄在焕门前凌空一垫,权珉载近距离捅射破门,2比1。

第76分钟,中国队左侧传中,陶强龙后点得球,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爆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80分钟,韩国队差点扩大比分,黄在焕左肋倒三角回做,权赫奎禁区中央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前的中国队后卫用头挡出底线。

第83分钟,乃比江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韩国队锁定胜局,金珍镕右路45度斜传,刚刚登场的许律头槌摆渡,权珉载大腿斜球,左脚推射破门,3比1。第95分钟,韩国队利用界外球进攻,由权珉载再下一城,最终,韩国队4比1笑到最后。

中国U19:23-蹇涛;10-乃比江、3-朱越、6-金顺凯、5-苏毕;18-郑雪健、19-侯煜(75分钟 8-阿卜杜肉苏力)、7-陶强龙、12-韩东、20-艾菲尔丁(53分钟 11-何朕宇);9-刘俊贤

韩国U19:1-白种范;3-赵玹泽、5-吴想俊、15-崔原昌、17-金珍镕;7-高映埈、8-权赫奎、10-黄在焕、22-崔税尹(60分钟 4-权成尹);11-权珉载、18-吴贤揆(89分钟 20-许律)

文/风清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