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我们需要胜利 安苏·法蒂正需要多打比赛

罗梅罗11-10 0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有惊无险地,巴萨在主场4比1击败塞尔塔,暂时缓解了上轮输球后的压力,也得以重返积分榜首。而对于主帅巴尔韦德,这场比赛多少改变了他的前途。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也总结了球队的表现。

“在一次失利之后,我们会更加需要胜利。上周的失败无比惨痛,今天我们也因此充满动力。”巴尔韦德说,“我们上半场遇到了困难,在出球上遇到了麻烦,一度无法掌控比赛节奏。我们上半场用罗伯托打后腰,但球队出现了伤病,布斯克茨因此登场。形势的改变不是因为我们改变了战术,而是比赛的节奏出现了变化。”

在这场比赛中,格列兹曼出任9号位。至少从法国人加盟巴萨以来,这还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对此巴尔韦德则评价道:“这是一种可能性。安苏·法蒂出场打左路,格列兹曼去中间,梅西同样也可以很好地进入中路。对手相应也改变了战术,他们用了三中卫的阵型。上半场我们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但下半场就好多了。对于格列兹曼,我们始终保持耐心,他给了我们更多的选择,我们要继续支持他。”

对于另外几名焦点球员,巴尔韦德也给出了评价。“我决定在安苏·法蒂身上打赌,看看他的场上表现,以及他的成长情况。”巴尔韦德最后说,“他现在还很年轻,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无论他踢得是好是坏。这只是一个开始。至于德容的快速融入,我也一点都不感到吃惊。他对比赛的理解很出色,身体条件也足够优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