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无梅西我们能赢 巴尔韦德:为何不依赖梅西?

梁宏业11-10 08: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这是塞尔塔主帅奥斯卡·加西亚上任后的首场比赛,这位巴萨帅位长期的候选者赛后很不服气说道:“没有梅西的话,我们甚至有赢的可能。”而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被记者问到巴萨患有梅西依赖症时却反问道:“我们为什么要不依赖梅西?”

奥斯卡·加西亚是前巴萨球员,也是前巴萨青训教练,长期是巴萨主帅的候选人,但这次出任塞尔塔主帅后首场比赛就来到客场打巴萨这让他有点难,对于比赛的失利他说道:“我们知道要维持上半场比赛的节奏会很困难,我们希望踢得勇敢赢下比赛。我们上半时踢得不错,但下半场能感觉到我们的体能到头了。对手打进了3个定位球,但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奥斯卡·加西亚认为梅西是毫无疑问的关键,“很不幸的是,我看过很多梅西的进球。你可能控制着比赛,但他一个动作就决定了比赛。梅西是无法控制的,他任意球进球的成功率非常高,但我们又无法避免在这个区域犯规。如果没有梅西,比赛会变得不同。如果没有他在,我们甚至有赢球的可能。有他在,他会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你。尽管如此,我们对梅西的控制其实已经很好了,但定位球没法限制。”

而巴萨主帅面对“巴萨患有梅西依赖症”的问题却不以为然,“巴萨当然要依赖梅西,不依赖梅西是不可能的,我们没有理由要拒绝依赖梅西。如果梅西在另外一支球队,同样他们也会依赖他,他会让所有人都开窍。梅西对球队的影响是具有决定性的,即便是梅西今天踢得不是那么流畅,但还是让我们镇静。拥有梅西是我们的一大优势,我们不会拒绝这个优势,对手们也都知道,也对他感到害怕,这是制胜的武器,但胜利是属于所有人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